close

6  

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,超級療癒的手機殼~~~~~~捏捏捏

是不是很可愛啊~~~~~~真的超級療癒的啦!!

51 (1)  

總共有五款造型

海豹、北極熊、躺著貓、趴著貓、小白兔

唯一的缺點就是:  只有iphone6 /6s /7 /plus才能使用  

其他款手機 想要擁有的話, 建議就換蘋果吧 哈哈(開玩笑地)

8  

總共有分成兩種尺寸 4.7吋 (iphone6 、6s、7)

9  

以及 5.5吋 (6.6s Plus.7 Plus)

51 (2)  

在這邊說明一下,因為iphone6 的規格是跟6s 一樣的,所以 可以直接選擇6s的規格即可唷

51 (3)  

其中又以躺著貓這隻 最受廣大的朋友歡迎~~因為大家都想要去揉它的肚子 哈哈哈

看起來真的超級軟Q的啦

TB2y9GknbVkpuFjSspcXXbSMVXa_!!735293565  

想要看看影片的~請享用:

 

快來帶走療癒手機殼吧~~

最療癒的手機殼~還沒入手嗎??

立體療癒手機殼 海豹款、北極熊款

蝦皮購物  快來把我帶回家

商店街購物 快來把我帶回家

奇摩購物快來把我帶回家

露天購物快來把我帶回家

 

立體療癒手機殼 躺著貓款、趴著貓款

蝦皮購物  快來把我帶回家

商店街購物 快來把我帶回家

奇摩購物快來把我帶回家

露天購物快來把我帶回家

 

立體療癒手機殼 小白兔款

蝦皮購物  快來把我帶回家

商店街購物 快來把我帶回家

 

在這邊提供給大家,有很多種購買的方式唷~~

希望大家能夠開心快樂 的 療癒趣~~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